Subject4~S.O.S !   我的急救小撇步 

呼呼~終於來到了第四週...回顧一個月 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 真的是相當有意思!
東西好用之外還讓我從中發現了不少好東西^^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還有兩樣東西沒有介紹?
一是珍珠粉面膜, 而另外一罐是珍珠膠原柔膚乳液...
看到這應該有些人會有點疑惑...面膜是大家公認速效保養的好物, 那為何我把乳液擺在這篇呢?
請大家耐心看下去吧^^

  

Luperla珍珠膠原柔膚乳液成份很單純, 珍珠粉...還添加了保濕的蘆薈及清爽的小黃瓜~
使用感也極為溫和, 統一的淡淡花香調讓人感覺很素雅~

白色的乳液滑動性很不錯, 用來按摩是很棒的...推開使用後肌膚馬上吸收~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還可以讓肌膚有透白的感覺, 很適合中/油肌在炎炎夏日使用呢^^

  

那乳液到底要怎麼急救呢?
因為乾肌的我有時冬天偷懶或因太累忘記擦保養品...臉乾到妝都上不了~
即使剛擦上保養品肌膚也不一定會賞臉, 此時我就會使用乳液按摩! 
這個方法也適用在突然有重要宴會或PARTY前使用喔~
準備的東西有化妝棉+溫和不刺激但又有保濕度的乳液...(太無感也不行阿!!) 
Luperla珍珠膠原柔膚乳液 就是罐很適合用來按摩的乳液!

務必使用有厚度的純棉化妝棉, 無塵式的化妝棉不適合用在這...會很容易"擦傷"肌膚
我的淡粉紅色化妝棉是JILL STUART的~大片化妝棉比較好上手~
一般使用這種有厚度的化妝棉會撕開, 但用來急救按摩要有厚度才好按摩, 所以不要撕開阿!

如圖上所示, 將乳液按壓出約莫50元大小~當然可以酌量增減啦~因為每人的面積不一樣=="
不過盡量是可以多一些不要少喔~這才才能讓保養品順利在臉上滑動!
依序在額頭 → 兩頰 → 下巴 → 鼻子 點上五點, 然後開始以劃圓的方式在臉上按摩...
從哪開始按呢我不是很在意, 不過一定要由下往上才行喔 ^^ 要對抗地心引力嘛~
按摩完以手溫熱臉部幫助肌膚把保養品吃進去, Luperla的乳液 相當溫和, 連眼週也一併顧到都不覺刺激!
如果妳馬上需要化妝, 記得等3-5分後用面紙壓掉多餘的保養品...即可馬上上妝, 
相信我! 妳的肌膚狀態會令妳感到驚豔的~

Luperla的珍珠粉面膜 一樣是簡潔的白色珍珠紙包裝, 不過因為面積較大所以珍珠紙的色澤更加耀眼~

記得我第一次用到珍珠粉面膜就相當驚豔~
它保濕修護效果驚人, 完全可以當作加強修護或是急救面膜來用...
敷一次我嚴重脫皮的肌膚就完全修護了!!! 也因此而印象深刻...
不過因為市面上的價格居高不下, 除非團購才能有較便宜的價格, 也堪稱貴婦保養品阿~
所以我還是靠每天乖乖保養來拯救我的乾荒肌~
可是 Luperla的珍珠粉面膜居然只要390耶~!!! (3入1組) 如果有較大量的特惠組我都想投資了!

簡單的雙層式面膜, 把珍珠紙撕開就可以使用~!
取出面膜後包裝底部殘留了不少精華液, 雖然包裝上沒有特地標示每片含有多少精華液~
我估計約超過20ml吧...感覺份量十足~

      

成份一樣溫和單純~面膜紙是有點厚度的傳統面膜, 蠻服貼的~不過壓痕我一直弄不平整!
敷完後有那麼一點小黏膩, 但過了一下肌膚吸收後就不覺得了
使用後肌膚相當水潤..有彈力喔^^ 我好喜歡這款面膜阿!! 當然我的肌膚還是持續反光~
我還把剩下的精華液拿去擦身體, 感覺真棒阿!

 

不過要跟大家提醒一件事...面膜刀口不少...鼻樑部份有兩個刀口...
所以在拿面膜時請不要太粗魯.....不然面膜會破掉 XD 我就是那個粗魯的孩子阿~

 


先來看看一週成果吧~還記得在第三週時我突然變白了嗎?
進入試用的第四週, 臉部又更加明亮細緻, 勻嫩亮白, 坦白說我愛死最近照相的效果了! 

 

再回顧一開使我的粗糙乾荒肌, 和現在亮到會反光的肌膚,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因為臉部超亮...連我80幾歲的老奶奶都問說我臉怎麼這麼白 (T___T..就只有臉白, 脖子很灰暗)
我也打算在所有文章po出後開始對週遭朋友力推這組超優質的保養品~ 

這組高貴不貴的頂級珍珠保養品, 使用感溫和成份單純, 而且還能調整肌膚健康質, 讓肌膚狀態更穩定, 
愈來愈美麗誘人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價錢貴嗎? 它網路特惠七件組才2999耶~我也列出單價供大家參考~愛美不用花大錢喔^^
 

網站網址

http://luperla.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uperla珍珠粉,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luperla頂級珍珠粉,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