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電梯小姐、便利超商店員,這種久站的職業容物有腿部浮腫或靜脈曲張的狀況
 當然這包含了男生和女生!
 可是你知道嗎?就算是坐在椅子上一整天,也是有可能有腿部浮腫或靜脈曲張的情形
 靜脈曲張好發族群有~
 年過四十者;長時間久站、久坐工作者;腹壓較大的肥胖者;孕婦或多產者;
 口服妊娠避孕藥者;長期肩負重物者;有家族遺傳體質者;惡性腫瘤、心血管疾病等患者
 還有就是長期臥床的病人
 其實小砂就是屬於久坐工作者,而我妹妹是屬於長時間久站的工作者
 所以~格蕾莎抬腿枕一直是小砂非常想要購買的產品,尤其在「女人我最大」看過
 真的是心癢到不行啦!這次拿到手,真的是開心啊~
 因為我到現在才知道平常的靠牆抬腿是無法幫我消水腫的...囧







 格蕾莎抬腿枕有自己專屬的袋子,而這個大袋子也能當購物袋使用
 我覺得在外租屋的女生,這個非常適合用來搬家~XDD



 格蕾莎抬腿枕有三種布套材類
 時尚銀灰、浪漫粉紅及閃耀霧金
 小砂拿到的就是有貴婦氣息的閃耀霧金啦!




 格蕾莎抬腿枕長60×寬48×30cm,適用於175cm的朋友們使用
 雖然小砂超過1cm,但是還是可以使用的喲!
 本身格蕾莎抬腿枕是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
 外頭的閃耀霧金是它的布套!



 因為有閃耀霧金布套的存在,所以布套髒了的話
 可以自行將布套拔下來洗滌即可~不用整個格蕾莎抬腿枕拿去洗喲!



 格蕾莎抬腿枕有好幾款的功用!
 不過要防止靜脈曲張或腿部水腫,小砂個人是覺得抬腿的方式比較有用!
 以下就由小邱代為示範一下!






 小砂第一個星期使用的時候,忘了看說明書!
 結果我是沒有靠著枕頭就抬腿,結果~我整個人好像腦充血一般的頭暈
 讓我那星期都覺得自己生病了,明明腿很舒服,怎麼會腦充血!
 後來乖乖的看完說明書之後,才發現要靠著枕頭再抬腿
 腦充血的情況就沒有了,腿腿感到很輕鬆以外,整個人還超好入睡的
 就算睡到不小心把腳移開格蕾莎抬腿枕還是很好睡....
 上次小邱開了一天的車,我也是讓他試著用用看
 結果....在我拍照的時候,他居然就躺著睡著了!
 醒來也說腳比較不酸了.....

 另一個我喜歡的就是「靠背」的方式,因為看電視最好用啦!
 看最後一張小邱看電視看得出神,都沒注意我在拍他呢!
 終於不用兩個枕頭壓來壓去的靠著,然後背又酸溜溜的了!

 最近快要母親節了,再買一個給媽咪用好了
 因為她老是說她的腳會浮腳筋,不然就是水腫!
 我想再加一個輕鬆枕,她應該會更好用的!
 

網站網址

http://greensar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格蕾莎抬腿枕,greysa格蕾莎,greysa格蕾莎抬腿枕,格蕾莎greysa抬腿枕,格蕾莎抬腳枕,格蕾莎輕鬆枕,格蕾莎門市,格蕾莎 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