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媽本身就是滿喜歡用草本衛生棉~


當看到【舒適達人】輕巧包 【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日用型+護墊型的體驗試用時就趕快報名參加~


不過......天使媽第一次寫衛生棉的體驗文,有點緊張耶~


所以不管怎樣都記得要幫我推文一下^^給點鼓勵媽咪喔!



首先~【舒適達人】輕巧包 【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




~【舒適達人】輕巧包 【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的長度有2種


日用型240MM 及 夜用型290MM


天使媽擁有的是日用型240MM~


( 其實我好少用日用型的,都習慣用夜用型。。。因為會怕漏==" )



【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日用型~使用的是(易拉貼)貼紙包裝的貼心設計,


(拉開‵貼回)這個簡單的動作可助好好的保存好未用的衛生棉的品質,


畢竟每個月才來潮一次,距離下次來潮要等27天~


(PS:有些比較特別的水水還會3個月才來潮1次耶~有沒有半年期的水水我就不清楚,因為我身邊朋友沒半年期的,只有3個月期的,而我當然是1個月一次啦!呵~)


天使媽要打開看看囉!



【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是棉柔表層 是我喜歡的質感~呵呵


(天使媽討厭網層的衛生棉,因為都會害我私處脫皮受傷)


表層有防漏護圍 而底部有透氣底膜


再來就要做一個小測試,順便拿天使媽平時用的草本衛生棉比較一下



在小測試裡面天使媽準備了2小柸 10cc容量的檬檬茶

然後分別的倒在天使媽常用的衛生棉上 和 適達人的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上


大約過了5~10秒後

分別在上面各放一張面紙然後用手輕直的按壓一下

就可以看到這兩款衛生棉的 回滲程度


woo~ 【舒適達人】那邊的面紙沒有濕耶!

而另一邊的衛生棉有一點點濕

雖說有點濕對天使媽來說仍可接受

透過這次的小測試可以看到

舒適達人在這方面略勝一籌

再來天使媽說說它的味道我覺得一般,但聞起來還是算不錯

最後天使媽要說說使用後的感覺囉~~~ 

很讚!很舒服 一點不會覺得悶熱

而且還有薄荷那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ps:沒用過薄荷那種冰涼感的水水,在第一次用的時候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喔!

現在再來看一下【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護墊型~


【舒適達人】的【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護墊型 只有一種喔!

而這款 護墊型的長度是150mm

天使媽每天都習慣使用護墊的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會著重質感和透氣度

而且對護墊的選購還滿挑剔的

不知道其他水水是否跟天使媽一樣勒


【草本負離子抑菌衛生棉】護墊型~使用的是(易拉貼)貼紙包裝的貼心設計,

(拉開‵貼回)這個簡單的動作可助好好的保存好未用的衛生棉的品質~

因為護墊都方在洗手間呀!而洗手間都是比較潮濕的地方,建議用完要記得封好喔!

天使媽要打開看看囉~~~


打開後發現有蘋果圖案的壓紋耶!好卡娃伊喔

這款【舒適達人】護墊型與日用型的味道都差不多,

同樣並不是我特別喜愛的味道~

再來說說它當天使媽使用過後的感受吧!

對天使媽來說有兩種節然不同的感受,兩種感覺 很特別~

剛開始第一次使用時,我還記得那天天氣很冷,而這護墊本身有薄荷的冰涼感,使用後不久就令我私處太過涼快不舒服。。。

但當在這幾天天氣比較溫暖的時候,天使媽就再試用看看

(心想:好吧!再給一次幾會你,看看是不是前幾天天氣冷的關係,或是自己還沒有心裡準備好)

因為天使媽有用過有薄荷冰涼感的護墊,只是沒這款那麼涼~

當使用過後。。。這次我竟然愛上它耶~

冰冰涼涼 感覺超透氣的平時天氣比較溫暖 比較熱的時候 

不管用那牌護墊 多多少少都有點悶熱感

而這款剛好因為薄荷冰涼感比較涼 

而令私密處變得不再悶熱 涼爽多

現在這款【舒適達人】的護墊,在夏天是天使媽必備品之一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衛生棉,衛生棉條,漢方衛生棉,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衛生棉,草本負離子衛生棉,草本漢方衛生棉,衛生棉品牌,中藥衛生棉,漢方草本衛生棉,天然草本衛生棉,舒適達人負離子草本衛生棉,負離子草本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