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紹柏面膜的地方為: 敷起來很舒服、面膜敷在臉上很服貼、保濕度也很夠!!
16.jpg
又到了我最愛的面膜保養時間囉!! >////<
我真的好愛敷面膜喔!! 到了冬天我更加重視保濕效果的面膜
我愛敷的程度 幾乎是天天都再敷啦! 用不同的功效 交替著敷
我只能說 有敷有差啦!! 所以朋油們! 還是要好好的保養才行啊!
這次試用到一款新的面膜是 紹柏SHAOBO的海藻酵素面膜
1.jpg
『紹柏企業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充滿熱誠的專業人士所成立
成員包括資深的產品研發人員、經驗豐富的美容顧問及熱心服務的行銷團隊等等
致力研發生產精油、面膜及各式保養品。

來看看面膜的外包裝 包裝很有質感
很清晰的感覺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
更能顯現出面膜的質感 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2.jpg
3.jpg
4.jpg
產品特色
★本產品幫助淡化暗沉、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
★深海海藻精萃能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讓肌膚自然散發嬰兒般的水嫩光滑與細緻。
★維他命C可幫助淡化暗沉,以及幫助肌膚老廢角質代謝,使肌膚一天比一天白皙,並具有舒緩肌膚的功效。
主 成 份
L-Sodium Ascorbate、VITAMIN E、深海海藻酵素。
5.jpg
大家有發現嗎!! 產地是台灣喔!! 沒錯!! 台灣的品質有保障啦!
一盒五片裝
6.jpg
9.jpg
10.jpg
22.jpg
面膜的包裝很簡單 有種樸實的感覺
13.jpg
面膜的背後有標示 到期日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它
12.jpg
23.jpg
未敷前照一張
1 (2).jpg
來敷在臉上感覺一下
2 (2).jpg
3 (2).jpg
4 (2).jpg
面膜材質為不織布的設計
5 (2).jpg
敷在臉上也還滿服貼的
7 (2).jpg
6 (2).jpg
敷在臉上滿舒服的,面膜的精華液適中
敷完10-15分鐘取下後 面膜還有濕度在
有些精華液很少的面膜 敷一下就乾掉了
可是這個不會喔!! 敷起來滿清爽的 沒有負擔感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
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敷完後皮膚的保水度更加水嫩嫩
敷完後上妝變的很服貼 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9 (2).jpg
敷面膜保養肌膚是我最愛的保養 輕鬆又方便 ((( 笑 ))
17.jpg
20.jpg

網站網址

http://shaob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