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服貼齒面的設計^^ 可以讓凝膠更均勻塗抹在齒面上:D

哈哈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

 

110906122420.jpg


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的特色:


軟矽膠筆頭:符合人體工學的軟矽膠筆頭,服貼齒面更好使用。塗抹美白凝膠更舒適、方便,還可針對特定牙齒單獨加強美白。

特殊美白凝膠配方:露明亮美白筆可美白牙齒,使牙齒更加潔白。

筆型設計便於攜帶:筆型加旋鈕設計,攜帶、操作都方便。

帶給您自信的笑容:露明亮美白筆可讓牙齒恢復自然白淨,還能預防口中異味,讓您恢復自信的笑容。


110906122436.jpg

使用方法:


取下美白筆的筆蓋,以順時鐘的方向輕輕轉動美白筆尾端(銀色的部份)2~3次,直到筆頭有些許美白凝膠滲出為止。
轉出適量的美白凝膠,讓美白筆的矽膠筆頭以最服貼牙齒的方式均勻塗抹在牙齒表面,上下來回塗抹2~3次,以達到最均勻的狀態。
塗抹完成後,微微張開嘴靜待1~2分鐘,以利美白凝膠乾燥。
④等美白凝膠乾燥後,合起嘴並等待30分鐘之後以清水漱口即可。
一天使用2次,每次30分鐘,連續使用14天。
若美白筆尾端無法轉動時,表示筆中的美白凝膠已經用完,請勿過度施力旋轉。


注意事項:


使用時 若有任何不舒服請停止使用 並向牙醫詢問
②12歲以下的孩童/孕婦/授乳期婦女/戴牙套者 皆不建議使用
③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的及對本產品成分會過敏者 請勿使用
④使用時請避免接觸到牙齦
⑤使用期間不宜抽菸及嚼檳榔
⑥請勿在刷牙後立刻使用 至少隔一小時過後再使用
⑦為了達到最佳的美白效果 每次使用後的一小時內請不要吃東西
⑧每次塗抹後  請保持美白筆矽膠頭的清潔


其實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超興奮><整個迫不及待


page.jpg

左上是正面  上排中右是側面 而下排左側是反面
則另外兩張照片則是與產品的合照>< 好可愛哦(我是說美白筆0.0)
↑總覺得看起來好像專櫃上的產品餒


page1.jpg



其實我的牙真的很黃
整齊歸整齊!但是看到這樣真的是很令人倒退三步阿(
害我每次笑都沒辦法真的自信笑!
還要擔心別人會怎麼看我那口大黃牙
偏偏我和朋友又習慣說話看對方0.0(就很容易看到牙齒..)




塗上凝膠後! 就像我使用中那張圖那樣~~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樣還是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那白白都純屬正常^^請不要擔心
味道很香 涼涼的
其實一開始我不太會用~"~就塗塗塗
等它乾一點之後閉上雙唇
整個就很不能接受它的味道跟涼涼的感覺
但是我後來發現它好香好棒好喜歡
整個就像噴了口腔芳香劑一樣啊

page2.jpg



來看看我的比對圖~
(就算放比對圖還是要打廣告~~  我使用的是 露明亮Luminee美白筆哦^^讚)
看看使用前 再看看使用中 再看看使用後
會發現差蠻多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但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就是要持之以恆!!
終會看到效果的.
不過文打完了 我還是要好好保養我的牙~~
不然這樣怎麼見人阿


        有需要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哦!!


牙齒該怎麼保養呢?


A: 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早晚各刷一次,一般都是一起床就先刷牙,其實應該在吃完早餐後再刷牙會更恰當;晚上睡覺前一定要刷牙,避免食物殘渣會在漫漫長夜裡作怪。另外在吃完東西後一定要漱口,多喝水也可沖淡口腔內食物發酸的機會。

正確的刷牙方法:選用適當的牙刷,小型的牙刷比較好,軟的尼龍材質較不會刮損琺瑯質,而且刷牙時不需太用力,否則會刷壞牙齒的琺瑯質。刷牙時要由牙齦邊緣,將牙刷傾斜45度角,由內向外側,使牙面及牙齦都能被刷到。

必要時可使用牙線:若有菜渣卡在牙齒間的隙縫,最好用牙線挑起,因牙刷不見得就能刷得掉。

定期口腔檢查:每半年做口腔檢查,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話說我今年暑假為了我的牙跑了10趟@@)
     ⑤ 少吃零食,尤其是甜食:吃零食一方面會影響正餐的進食,另一方面會使食物殘留在牙齒的時間拉長,而使那些腐蝕牙齒的微生物得以生長,加速牙齒的損害。
      ⑥均衡飲食:多攝取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D及鈣、磷等礦物質的食物,如:芭樂、柳丁、奇異果、葡萄柚、牛奶、奶製品、糙米等。





想要牙齒健康  那就好好照顧它吧^^
如果只有漂亮的外表那是沒有用的!
所以牙齒的內在就靠平時的小動作保養
各位朋友們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牙 努力吧^^

今天就先到這了!  下次見^^

下面是Luminee露明亮的家

網站網址

http://lumine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費 牙齒美白貼片 牙齒美白筆 luminee美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