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人願意在自己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謝五月才不要咧!!那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吧!!但是,我也沒勇氣、也沒麥克麥克可以去做那些微整形呀什麼碗糕的!

不過,女人一旦超過25歲,肌膚就會開始出現一堆討人厭的狀況,像是乾燥、老化、斑點、細紋等等!

你看~歲月之神果然在我臉上留下痕跡!!不但留下細紋,還留下那些斑點(這是歲月之神的腳印嘛?)我真嫉妒那些皮膚超好得美人耶~好像不用保養品就可以擁有水嫩肌膚一樣!嫉妒死啦!!

萬能的天神呀~快點告訴我一些青春永駐的秘方!!

我要永遠年輕~我要看起來像18歲(好折磨天神唷!),我要走在路上有人對我吹口哨(不是對我丟石頭唷!)!!

好啦~既然上帝幫我關了無暇肌這扇大門,我想上帝應該也會幫我開另外一扇窗吧?

將將!!再次驗證吸引力法則!!上帝派快遞送來了一個好禮給我耶~雖然我不是信上帝的,但是,還是感謝您呀!!

外盒包裝讓我想起了以前高中美術課,拿著炭筆亂塗鴉的日子.......不過,謝五月不單是電腦白痴,我還是繪畫豬頭,完全沒有畫圖的天份!!

回歸主題!!這天上可不是隨便掉禮物下來的唷!這次掉下來的居然是醫美級的產品耶!現在謝五月手上拿得這一盒就是-「瞬效豐潤修護精華」,這裡面含有重要的保溼成份-「聚麩胺酸」唷~待會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不單單如此,另外還有一片「水瑩潤保溼面膜」耶~想要有好肌膚,敷臉真的一定要,因為,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源都是因為肌膚缺水所造成的!以前,謝五月就是不知道這點,也沒人告訴我,導致肌膚整個爛到爆!過了30歲才知道,原來痘痘、粉刺、黑斑、皺紋,這些都是因為肌膚缺水所造成的呀!

女人234......唉~謝五月也快到了40如豺狼的年紀了耶!果然歲月不饒人,這時候做好保溼工作更加重要,尤其謝五月的工作有一半時間是待在冷氣房裡面,這時候如果沒做好保溼工作,沒多久肌膚又是狀況一堆了!

當我看到簡介裡面這段話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太棒了!的確,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不懂得愛自己,又如何期望別人好好得來疼愛你?

首先,這瓶「瞬效豐潤修護精華」,白色的瓶身,一整個就是代表無暇肌膚!最重要得是,前面剛剛提過了,他含有保溼成份r-PGA聚麩胺酸,可以加強肌膚保溼能力,還能減少水分流失!

另外,它不但有瞬間保溼、恆久保溼,還有美白、抗皺、抑制過敏等功用!等於就是有它就夠啦!!XD

來看看謝五月阿嬤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使用之前,阿嬤手乾巴巴的,都還可以看到細紋,膚色也明顯比較暗沉!使用之後的手,膚色就透亮許多啦!!

話不多說,趕緊來敷臉吧!謝五月的抽屜可是不能缺少面膜的,面膜好不好?謝五月一拿到手便知道啦!這「水瑩潤保溼面膜」摸起來就感覺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這樣一定讚的啦!!謝五月曾經買過那種一摸起來就是乾扁扁的面膜耶~拿到手真的是超氣得!!

裡面精華液真的是飽滿到不行,才一撕開,精華液就感覺要滿出來啦!!

這「水瑩潤保溼面膜」真的是解我肌膚的渴呀!!一整個舊是超保溼,感覺我的肌膚都張大著嘴在喝那些精華液咧!!

敷完之後,面膜不要急著丟啦!記得拿來擦脖子唷,手腳也不要忘記了!!這點謝五月以前常常告訴大家的呀!

好了!不要以為敷完臉就可以放任不管囉!要快點擦上「瞬效豐潤修護菁華」做好保溼的動作,也不會讓肌膚水分流失!!

透明的精華液,而且一擦上臉,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一點也不油膩,真的很棒耶~

哈!!你看!你看啦!!用完之後謝五月整張臉透亮又有彈性,變的更加自戀了啦!!不過,真的感覺肌膚變的好好唷~~這組產品大家一定不要錯過,真的要好好給它用一下!

謝五月真的示愛死它了!果然醫美級的產品就是不一樣耶~不相信嗎?自己試了就知道囉!這是謝五月個人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各位想知道他的效果好不好,就趕緊買來用用唄~

網站網址如下

http://theprett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