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目前用過所有保養品中最讓我驚艷的!!!!

而且連我敏感肌的妹妹都可以用耶!!!!

重點是菲斯凱這系列的保養品都是100%無添加化學成分的!!!

且效果媲美專櫃等級!!!

說真的!!!

我才用第一天就有感覺皮膚變得很有光澤!!!

用了一陣子會發現皮膚變細緻了~ (灑花)

總而言之就是效果還蠻讓我開心的^^

剛開始會推薦我妹用

也是因為看到菲斯凱創辦人也是敏弱肌

加上它的成分真的都很天然

 

我妹用後 果真大讚賞XD

後來也拿給我媽用^^

 

這麼好的保養品當然要好好地推薦一下囉~~~

這次要介紹的有兩樣!!!

一樣是洗顏露

另一樣是乳液

先來洗臉~

用的是菲斯凱親膚透晰深層潔顏露

一般我洗臉都是用洗面皂,洗面乳或是潔顏慕絲

很少用潔顏露

但這次一用到菲斯凱的洗顏露

就整個愛上了!!!

到現在還一直持續在用~

因為它很溫和不刺激

且不含皂鹼

重點是它可以洗的很乾淨

洗後卻又很保溼!!!

 但是記得開封後六個月內要用完喔!!!

因為它不含防腐劑!!!

(要看是不是真的不含防腐劑 看有效期限就對了!)

 現在就來洗洗看吧~~~

透明水狀~

沒有很濃郁的香味(證明真的無香精XD)

反而感覺有一點野薑花味

即使是水水的露狀

用手搓一搓還是可以搓出泡泡喔!!!

搓愈久愈多泡泡~

(因為它不含皂鹼 所以泡泡不會起的很快很多)

這是還沒洗臉的時候

這是洗完臉的樣子

洗完皮膚很清爽

而且完全不緊繃喔!!!

真的太難得有這樣的好產品了!!!

無添加化學成分又保溼耶~~~

要來囤貨了XDD

洗完臉當然要來保養一下囉~~~

用的是菲斯凱水嫩無痕潤澤乳液

這瓶擦完馬上就很有光澤感

但完全不厚重黏膩!!!

長時間擦下來會發現皮膚好像變好了^^

一樣不含防腐劑

所以盡量在六個月內用完喔!!!

這瓶主打補水

我覺得它有做到!!!

而且上面寫的光澤感也有達到^^

質地跟一般的乳液不同

一般乳液擦起來比較悶

所以我很不喜歡夏天擦乳液

但這瓶完全顛覆我印象!!!!

因為它沒加化學濃稠劑

所以擠出來是稍微稀一些

是連夏天都很適合擦地保養品!!!

因為一點都不黏膩也不厚重!!!

但這並不影響它的保濕度喔!!!

剛擦完馬上就有感覺比較水嫩說~

擦完皮膚感覺很有光澤

好像皮膚天生就很好哈哈

而且這瓶超好吸收的!!!

按摩一下馬上就吸進去了!!!

根本不用先去角質什麼的XD

 

這組是我目前都有在用且最愛用的保養品!!!

每次一想到其他保養品有些都有添加化學成分

手就自然拿起菲斯凱的保養品了XD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現在連我家人都在用~

我也一直推薦給身邊的人~

為了省去大家的麻煩!!!

附上網址給大家喔^3^

網站網址

http://www.facicare.com/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他們這系列的保養品我都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