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紹柏面膜的地方為: 平價 清爽
  最近又到了勤敷面膜的季節了當然面膜的種類也是要跟著換季油性肌的話 其實保養品沒什麼在換季(說真的)懶的保養的話 敷面膜是個很好的保養皮膚方式(我覺得啦!哈)

這次收到 紹柏SHAOBO新品面膜的其中兩種口味

(膠原蛋白面膜、三合一嫩白保濕面膜)

寄來時是舊包裝我就不另外拍了,上圖是新包裝是後來又寄了一盒

新包裝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耶!沒有過多的裝飾不過裡頭面膜包裝還是一樣喔!兩款面膜都各種清香的香氣,我也覺得面膜厚度好像也有所不同每一片面膜外包裝都有印上了有效期限不管是哪一款面膜 精華液都特多的 但是不會流的滿手都是啦!可惜的是面膜剪栽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臉型 畢竟臉型有大有小這時拿把小剪刀剪幾刀 面膜也會比較服貼了喔!先來介紹【膠原蛋白面膜】

產品特色

.高效保濕、深度滋潤/

具有高效的保濕功能,能補充肌膚流失的水份,並增加肌膚的含水量,進而改善皮膚粗糙、暗沉的狀況。

.淡化細紋、延緩老化/

能活化肌膚,保持肌膚的彈性,維持水份平衡,並能改善老化痕跡,延緩皺紋的產生,使肌膚細緻、光滑。

.調理肌膚、緊緻毛孔/

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並緊緻毛孔,平衡肌膚酸鹼值。

.深度鎖水、提升彈性/

能深度鎖水,同時保有肌膚的保水度,宛如肌膚保水膜,呈現肌膚應有的彈性,使肌膚細緻水噹噹。

主 成 份植物性膠原蛋白、鼠尾草萃取、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方法1.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對準臉部。2.調整面膜位置後,輕輕按壓使其於臉部完全貼服。3.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需再洗淨。4.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話說膠原蛋白對女生是個蠻重要的東西?!到了25歲開始 它就會慢慢的消失不見啦!

臉皮就會慢慢的不再有彈性及光澤了 再不保養就會變成皮皺皺肉鬆鬆的老婆婆啦!

除了有呷的膠原蛋白,當然外敷也有膠原蛋白囉!

最近連又是爆痘+過敏期...整個爛臉

秋冬季節倒是沒有天天使用面膜 畢竟很冷 整片冷面膜使用在臉上是件酷刑啊

不過出油過繁盛的皮膚最近都是有收斂了一些 因為我發現嘴角及下巴竟然脫皮了!

趕緊來敷個臉(因為我發現擦乳液好像沒啥用)

大概敷個15分鐘,我覺得原本沒什麼觸感的肌膚有比較嫩了點

接下來是【三合一嫩白保濕面膜】

   (上圖是在官網抓的最新外包裝)產品特色.本產品幫助淡化暗沉、幫助肌膚吸收養分,增加肌膚保水度,修護粗糙皮膚細紋,使肌膚淨白透亮。.BIOCOL SOD的特性是經由獨特的專門製造技術,此技術使皮膚看起來光鮮透亮且光滑。SOD可有效的達到抗老、抗皺的效果。.SORBAINE的特性是促進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而撫平細紋,可改善肌膚暗沉。溫和作用對抗老化、美化嫩白肌膚。.皮膚老廢角質柔嫩肌膚嫩白淡化暗沉,適合敏感性調理型皮膚使用。.嫩白成份淡化暗沉有明顯作用。主成份 COLLAGNEN、SORBAINE、BIOCELL SOD、L-Sodium Ascorbate、VITAMIN E、深海海藻酵素。使用方法 1.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對準臉部。 2.調整面膜位置後,輕輕按壓使其於臉部完全服貼。 3.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需再洗淨。 4.可用雙手先按摩後輕拍臉部,幫助滲透吸收。
   
類似像這種嫩白面膜我也敷了N百片了,不過通常都要使用一陣子才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這款敷完後我有立即感覺到飽水水嫩感,比起膠原蛋白面膜那一款 它是比較清爽系列的至於有沒有改善暗沉目前是看不太出來啦!畢竟羅馬不是一天照成的 我把我的皮膚搞成這樣要修復它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敷完好像有比較亮厚...不過手邊剩沒幾片了 殘念

網站網址

http://shaob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