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自我介紹吧!小弟我175CM 97KG,好像讓自己瘦一點(至少看起來瘦一點也好,所以我上我搜尋了男性塑身衣,說也奇怪怎麼全部都是介紹EQUMEN男性塑身衣,我好奇的去看了一下,
 竟然這麼神奇能讓啤酒肚變小,我觀察了起個月好像很多人都說效果不錯(畢竟這衣服不便宜還是得多看看用過的人怎麼說)。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買了無袖短袖長袖塑身褲各一件(這一陣子可要縮衣節食了,剛好可以減肥)。

你們看看這衣服這麼小一件事要給小孩子穿的喔!我還以為是我拿錯了,仔細一看尺寸沒錯,我花了一番功夫終於穿上了

看起來啤酒肚有小了一點(開心中)原以為這麼小穿起來應該會悶悶的,但其實不會還滿涼爽的,啤酒肚的部分有縮緊的感覺,背部的部份讓原本有一點點駝背我腰桿都打直了。
 (應該介紹給我國國防部讓我門的國軍弟兄一人穿一件,班長就不用整天說抬頭挺胸縮小腹了。這件衣服就可以很自然的讓你抬頭挺胸縮小腹)
 最後介紹個人穿塑身衣的小秘密,我ㄧ開始先穿了長袖,想說再加件短袖看看,沒想到效果更好了,小腹緊縮的感覺更強了,而且穿兩件也不會悶熱,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塑身衣  equmen塑身衣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