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潔淨元素

100%純天然

除臭抑菌

安全無毒 

去污潔淨  不傷玉手 輕鬆清除各種油漬 污垢

廚房 浴室 地板 傢俱 汽機車 一次搞定

全功能產品特性 讓我笑開懷ㄚ

DSC01517 cats清潔2  

因為我有富貴手用到那種傷手又刺鼻的清潔劑讓我很苦腦.

身體不好沒體力也不太想每天做家事. 

別說我懶ㄚ 相信大多的家庭主婦 或職業婦女都一樣 

想要以最短又輕鬆的方式把家裡整理乾淨

天然溫合 輕鬆解決家事.就交給天然環保好用的奇西摩 除污達人

使用方法將噴頭旋轉至噴灑符號即開啟 

cats清潔  

使用在廚房 浴室 地板 傢俱 汽機車 已經不稀奇嘞 

不過最基本的用法還是要介紹一下囉

cats清潔3 cats清潔1  

妨間也有類似的去污劑 也都說不傷玉手不刺鼻 

但在我使用後 我的雙手 還是一樣會咬手破皮

那使用奇西摩後我的心得又是如何呢  請跟著我一起看圖解說

奇西摩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輕鬆

無毒安全易沖易洗淨小孩也能一起幫忙做家事

cats清潔5  

這次最主要是要跟大家介紹 它既然可以用來清洗衣物上的口紅印 血跡等....

產品特色也有除臭抑菌 安全那我就讓小孩一起動動手囉

還有還有讓我意外的發現 拿來洗難用一般清潔劑洗不掉的奇異筆 色筆等...

小朋友喜歡拿奇異筆或彩色筆畫手

奇西摩溫合不刺激 所以拿來洗小朋友的手 真還讓我大開眼界ㄚ

大家自己看吧 洗前洗後的差別

cats清潔6  

為了家人小孩的健康.選用環保無汙染的去汙液

網站網址

http://tseamo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自製清潔劑,奶瓶清潔劑,除汙達人清潔劑,柚子 柳丁 柑橘自製清潔劑,奇西摩清潔劑,地板清潔劑,洗衣槽清潔劑,洗衣機清潔劑,環保清潔劑,奇西摩除汙達人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