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使用起來很清爽舒適!!而且衛生棉很薄!!吸收力很也很!!

33.jpg
各位女孩們是否忘了有個地方也需要好好照顧?
在一切都追求天然的同時,體貼自己最私密處更是重要
來試著感受這怡人清爽的呵護,它將貼心的帶給你溫柔的包覆
度過生活中所有重要時刻,讓您能安心愉悅的活動!
清爽每一日,讓妳生活輕鬆又自在
不知道各位小妞們會不會跟我一樣討厭每個月好朋友的到來呢?
每次生理期要來的前一兩個禮拜
我就會開始水腫 然後長痘痘 接下來食慾變的超級好的
我的胃好像是無底洞一下 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我好討厭生理期快來的時間 都會讓我變得腫
等生理期來的時候 身體又開始很不舒服
我是生理期來會肚子痛腰痠背痛的人
最近是變得很疲勞耶 只要生理期來我就狂想睡覺
很奇怪吼!!!!身體有這麼多的不適
所以我在選擇衛生棉上 就非常的重視 如果選到不適合自己
用起來真的會很不舒服 這樣子我脾氣會更加暴躁吧!! (( 攤手))
1.jpg
而且在台灣總是陰晴不定的潮濕氣候,最需要小心呵護敏感脆弱的私處,當每個月的月事來到時
就是該特別注意的時候,因為偷懶疏忽不常替換,很容易就構成細菌滋長的環境
一不小心就將細菌帶上身,更累壞了自己,要小心細菌滋長就該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勤快的更換衛生棉及穿著乾爽透氣的衣褲,是避免感染的不二法門。
這次試用了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 (護墊+日用+夜用) 讓我找到我理想的衛生棉了♥♥
16.jpg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是為女性清潔保養因應而生的產品,針對女性的生理需求所作出最體貼的保護
以天然漢方成份添加物,(明礬、薄荷、麥飯石),用最溫和的成份提供最溫柔的照顧,無化學零刺激的配方
讓妳更能放心使用。衛生棉採用貼心的防漏壓邊設計,而護墊則採壓花設計,細緻綿柔的觸感
為妳帶來輕鬆無負擔的舒爽感受,所有日子都能一樣開心度過。
17.jpg
首先登場的是夜用衛生棉 30公分
這次差點沒辦法用上夜用跟日用的衛生棉了
因為我生理期常常會不準時 以為會趕不上發稿的時間
如果趕不上我只好請予先生幫我試試囉 ((( 揍))
結果剛剛好 前幾天好朋友來了 很開心馬上試用
因為在那之前我早就不知道用了幾片護墊了 ((( 笑))
用起來相當滿易 所以很想用用看夜用跟日用的效果啊!
01.jpg
夜用是藍色的包裝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02.jpg
舒爽防漏 夜用衛生棉 20片裝
柔軟護翼,活動自如,保護更安全
特殊導流槽設計,有效引噵均勻吸收,防止側漏更徹底
乾爽綿網表層,柔軟、滲透快、舒適性好
03.jpg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佐以食用級漢方成分添加物(明礬、薄荷、麥飯石等)是其最大優點。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採貼心的防漏壓邊設計,護墊採壓花設計;其包裝有別於一般傳統PE包裝,採可抽取式之高級精美包裝。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系列已通過韓國KFDA許可註冊、中國COGL檢測所,且符合中華民國CNS(國家標準)9324規定。
06.jpg
04.jpg
包裝上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05.jpg
其包裝有別於一般傳統PE包裝,採可抽取式之高級精美包裝
一開打後 馬上聞道淡淡的中藥味 感覺好像很天然耶!! ((( 笑))
19.jpg
夜用是30公分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不會太短
因為我知道有些小妞習慣用超長的那一種
我個人是並沒有比較偏好哪一種
好用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長度夠就好了
42.jpg
夜用衛生棉 在後面的部份 旁邊有做加寬的設計
也有貼心的防漏壓邊設計 這樣子晚上睡覺可以睡的很安心
不需要綁手綁腳的!!
44.jpg
我選擇衛生棉還有一個最大的需求之一是一定薄
厚度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我沒辦法接受過厚的衛生棉
通常其他品牌的衛生棉 夜用 都做得比較厚
使用起來很不舒服耶!感覺就像是包尿布一樣
可是這個不會喔! 厚度剛剛好
個人使用的感覺是吸收力還不錯 因為我隔天起床沒有外漏喔!! ((( 笑))
43.jpg
45.jpg
46.jpg
51.jpg
來看看悠安美小常識
1964403453.jpg
1964403455.jpg
1964403454.jpg
日用衛生棉 24公分
07.jpg
日用是粉紅色的包裝
08.jpg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 成份裡都添加了明礬、薄荷、麥飯石
10.jpg
09.jpg
包裝上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11.jpg
也是抽取式的設計 一包有20片裝
20.jpg
34.jpg
大家應該也知道台灣地處亞熱帶,潮濕悶熱的氣候,細菌最容易滋生。
尤以在遇生理期時,一不注意就受到細菌﹑黴菌感染
可是此款衛生棉有薄荷成分使用起來清涼乾爽
不悶熱,更可達到消除異味的功效。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想說有薄荷成分會不會很涼啊
其實不會喔!就跟一般衛生棉是一樣的 不會讓妳有不舒服的感覺
35.jpg
此款日用是24公分的 白天用起來 相當得放心
完全不需要擔心是否會外漏
在外面外漏真的是一件超級糗的事情耶!
所以小妞們自己平常要多注意一點喔!
而且這款日用的衛生棉也很薄耶!正中我的心 ((( 笑))
行動完全自如 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喔!
吸收力也很好 也有做防漏壓邊設計
36.jpg
37.jpg
53.jpg
貼心小提醒♥♥
**市面上的衛生棉品牌、種類繁多,但儘管衛生棉的廣告打的多響亮,許多女性還是有選不到適合自己的衛生棉。
所以,在選購使用時要記住:
1﹑比較品質、不要比價錢: 生理期間的女人,嚴重失血且身心俱疲, 千萬不要逼自己去使用不舒服的產品。
2﹑定時更換、不要怕麻煩:不管衛生棉片是否被經血沾濕,2-3小時更換一片是比較乾淨的做法,且較能避免病菌的感染。
3﹑乾淨丟棄、不要丟馬桶:用過的衛生棉用乾淨的紙袋包紮好,再丟棄於垃圾桶中,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
超薄觸感 透氣衛生護墊 16公分
特殊吸收層,迅速吸收分泌物,保持乾淨清爽
乾爽綿網表層,柔軟、滲透快、舒適性好
多重背膠、不變形、不移位
12.jpg
護墊的包裝是綠色的
15.jpg
13.jpg
包裝上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14.jpg
一包有20片
21.jpg
不知道小妞們有使用護墊的習慣嗎?
我個人有耶!女生有時候會分泌一些分泌物
那是自然的身體反應 可是弄髒了小褲褲 一整天都會不舒服
所以我平常一定會用護墊 用起來很乾爽也不會不悶熱
而且也可以達到消除異味的功效 超讚的啦!
38.jpg
護墊也很薄喔! 所以平常用起來也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零觸感啦! 所以我最近幾乎天天使用它!
因為平常我都使用護墊的習慣 可是老實說 如果我用同一牌子的護墊
用了太多次的話 私密處就會開始不太舒服 所以我家同時都會囤很多不同牌子的護墊交替使用
可是我用悠安美的護墊 用了好幾天都沒有這麼困擾耶!
真的是讓我很驚訝!
39.jpg
40.jpg
56.jpg
在讓大家清楚的看到悠安美的衛生棉系列
都做得很薄耶!不管是日用、夜用或者是護墊都一樣薄
跟我一樣喜歡薄的衛生棉的小妞 一定是試試看!
個人使用起來相當得舒適喔!!
24.jpg
60.jpg

網站網址

http://servic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悠安美衛生棉,悠安美漢方日用衛生棉,悠安美漢方護墊,悠安美 護墊,韓國悠安美漢方衛生棉,悠安美漢方,漢方悠安美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