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5期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專訪】永恆星曲英雄榜No.003期──《Camille》專訪,電機精算研究生~ 

各位領主大家好,小編又替各位帶來最新的英雄榜專訪囉!這次我們的專訪職業是首次上榜的射手!對象為ksc2排行榜第一的射手Camille,這位玩家將會替我們帶來永恆星曲的精算練功大法,請大家趕快跟著我們來訪問他囉!

  

永恆星曲小編:

首先先請Camille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Camille

大家好~我現在還是學生身分喔!是正在攻讀電機研究所的研究生~所以上線的時間通常都在晚上五點過後,白天比較難看到我。

永恆星曲小編:

哇~你也是英雄榜上首位的學生玩家呢,那怎麼會有機會來玩永恆星曲? 

Camille

當初是在臉書上看到廣告的,因為畫面看起來不錯,就想說來玩看看,沒想到這款遊戲有許多我喜歡的特色! 

永恆星曲小編:

可以說一下你喜歡的部分嗎?

Camille

我覺得遊戲中的多樣性相當豐富,難度也適中,我玩過很多的線上遊戲,覺得永恆星曲中的保護機制做得相當不錯!最喜歡的系統是世界BOSS的設計。 

永恆星曲小編:

Camille是自己玩,還是跟朋友一起玩呢? 

Camille

我有跟幾個好朋友一起玩,但我覺得在永恆星曲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到一個好的公會! 

永恆星曲小編:

怎麼說呢?公會的重要性你覺得有那些? 

Camille

當然待在一個好的公會,遊戲也會變得更有趣!而且永恆星曲中有很多系統是跟公會有關係的,例如公會戰等等;難度比較高的多人副本,也需要找公會成員一起去打,比較有過關的機會。 

永恆星曲小編:

那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你現在加入的公會嗎? 

Camille

好啊!我現在的公會是二服的【天之風】,大家的感情都相當不錯,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非常喜歡在公會頻道上聊天~ 

會長是「天風」,是一個愛小孩的好爸爸,作息非常規律,每天晚上六七點之後,都會上來帶領公會成員一起活動,然後十二點之前就會下線睡覺了! 

永恆星曲小編:

你們家的會長好特別……那天之風這個公會,有什麼收人的限制嗎? 

Camille

我們沒有任何收人的限制喔,希望大家趕快一起來加入我們,一起玩永恆星曲


Camille的射手小教室 

永恆星曲小編:

Camille現在是二服的第一射手,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選擇這個職業的原因嗎? 

Camille

我個人對射手有種特殊的愛好!我喜歡遠距離攻擊的職業,也很喜歡打出高傷害暴擊的感覺!自己覺得比拿刀、劍帥氣一些囉。 

永恆星曲小編:

那可以與大家分享你如何替自己的角色選擇裝備嗎? 

Camille

目前我都是選擇可以用勳章購買的35等、45等、55等競技場套裝,素質的方面,我會希望能洗出力量、物攻、物防、魔防這幾個屬性!當然有時候洗了二十幾次,還是稍微差強人意啦

 永恆星曲小編:

沒錯!洗鍊系統也是一個很需要運氣的系統~那你會建議射手選擇什麼類型的寶石呢? 

Camille

以力量跟物防為最主要的,其餘就是魔防跟暴擊,最後可以考慮暴擊!我現在使用的寶石大約都在四~五等之間,我覺得還蠻夠用的! 

永恆星曲小編:         

那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Camille這隻角色的技能點法嗎? 

Camille

蓄力箭和連射這兩招一定是射手必學的,在打任何任務都相當實用,其餘的被動技能在有點數的情況下,一定要學完,因為可以大幅提升射手的輸出喔! 

當角色等級到LV40以後,就可以開始考慮開通雙技能,把射手的兩種攻擊技能都學起來,前期的話技能點數太少,就比較不建議。 

永恆星曲小編:

Camille自己都選擇配戴哪一些的星運呢? 

Camille

因為我玩的是多數人選擇的暴擊射手,因此配戴了一顆高等級的裁決之光,希望能增加我的暴擊傷害,大家在選擇星運上可以挑有物攻和物防加成的! 

至於我自己又額外配帶了一顆死神之眼,它能夠有10%的機率,讓傷害變成一滴,有時候人品爆發,一場有好幾次被打都只減少一滴血喔! 

永恆星曲小編:

哇!聽起來Camille身上就有五顆金色星運了!是不是非常幸運? 

Camille

其實我都占不太到欸,最後五顆有三顆都是用占星的積分換來的,各用了我七千積分呢! 


Camille的省時精算大法

永恆星曲小編:

能不能與大家分享一下,你的精算密技呢?如何在永恆星曲中取得大量的黃金? 

Camille

黃金的部分,最有顯著影響的就是世界BOSS,一天三場的世界BOSS累積下來,大約會有一百萬的黃金收入,所以推薦大家有時間的話,就要記得打世界BOSS喔!我個人是希望世界BOSS的血可以在多一點,讓我再多打幾下拉! 

永恆星曲小編:

那你會推薦大家的農田要種些什麼菜比較划算呢? 

Camille

主要是看玩家的上線時間,有空的話當然是種一個小時就可以收穫的菜。 

最好是選擇最高品種的菜,例如我現在經驗值的菜還是綠色的,然後黃金的菜已經到達藍色了,那我就會優先選擇藍色的黃金菜,因為這樣效益比較高喔! 

永恆星曲小編:

哇!沒想到你連農地的經驗都不放過! 

Camille             

當然!一個人一天會有兩百的農場經驗,這一定要到手!然後想要賺超過兩百以上的經驗值,就要小心顧好自己的農田,因為超過兩百經驗之後,就自己幫自己的農田抓蟲才有經驗了! 

永恆星曲小編:

真是太驚人了,想必這是很多玩家都不知道的精算密技啊~那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賺取大量經驗的方式嗎? 

Camille

最重要的是迷宮,我自己一天一定會打到一百樓,如果還有餘力,就往深淵迷宮挑戰,以及每天的多人副本。 

跟大家介紹一個在公會秘境內的公會樹,這只能由會長開啟,每天大概十五分鐘,我有觀察過,大約每15秒就會跳一次經驗,平均一萬三以上喔! 

這時候又回到了好公會的好處,我們的天之風公會,會固定在每天晚上九點開啟公會樹喔,有需要的玩家請趕快加入我們~

永恆星曲小編:

你們家會長一定很感謝你這麼不遺餘力的幫他宣傳!接下來可以分享一下商城中值得消費的好東西嗎?

Camille

其實我自己會先在神秘商店中購買東西,如果運氣好的話,這邊的藥水、寶石、符文都比商店的便宜喔!而且又有機會刷到我心目中最想要的──焰影坐騎!

 

那如果是商城的話,可以買一些高級經驗卷軸,幫助快速升等。還有一個超級省時的服務「精靈盟約」,可以讓我一邊掃蕩迷宮一邊睡回籠覺,這對我這種時間寶貴的玩家來說,可是非常好用啊! 

育駿科技《永恆星曲》

2013永恒星曲線上遊戲線上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永恒星曲online網頁遊戲線上遊戲排行榜永恆星曲登入頁,星曲遊戲基地,星曲巴哈母特永恆星曲外掛、永恆星曲、永恆星曲登入、永恆星曲遊戲、永恆星曲online、永恆星曲巴哈,永恆星曲web game

網站網址

http://ksc.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27898

免費註冊網址:快速登入 永恆星曲 Online
(記得將《 永恆星曲 Online》網頁加到我的最愛,方便下次瀏覽哦!!)

圖片及文字轉戴來源為育駿科技《永恆星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47cxo40h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